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蓝田县秦岭山区所有峪口峪道封闭管理

2022年10月05日09:58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蓝田县秦岭山区所有峪口峪道封闭管理

  本报讯 (记者 董剑南)为有效应对10月3日至6日强降雨,蓝田县自10月3日10时起至6日降雨结束,对蓝田县秦岭山区所有峪口峪道实行封闭管理(只出不进)。除公务、救护、抢险、防疫等必要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山区。

  据悉,峪口封控期间,广大群众、游客不得进入山区活动;山区及沿山景区景点、农家乐、 民宿一律暂停营业。山区及沿山所有施工全部暂停,施工人员提前撤出,相关设施器材等提前转移至安全地带。该县要求所有进山游客等非常住人员,尽快离开山区,过境车辆及游客合理调整出行路线,确保自身安全。峪口峪道封闭管理期间,该县要求各镇街、村组加强风险点居住群众的疏散撤离工作,确保“一个不落”转移至安全地带。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