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急难愁盼|去公园锻炼需横跨车流大路口 宝鸡公安:将架过街天桥

2022年02月22日11:01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2月22日电(魏鑫)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宝鸡市委书记反映,宝鸡市高新区群众前往河堤公园健身锻炼时需经过一个丁字路口,该路段无红绿灯、车辆流量大、车速高,网友请求在此处安装红绿灯或修过街天桥。

网友留言称,高新一路居民,有向北跨滨河路去河堤公园,健身锻炼的需求。但是滨河路高新一路口,无红绿灯,车辆流量大,车速高。每次横过滨河路去河堤公园,都是心惊胆跳,太危险了。请在此处安装红绿灯或修过街天桥。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宝鸡市公安局回复称,经实地调查,高新区滨河路与高新一路丁字路口标志标线完善,并设置交通监控设备两处。目前,相关部门已确定将在此处架设行人过街天桥。

宝鸡市公安局回复,针对该路口车速快、过街难等情况,交警部门已加大巡查监管力度,依法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并通过“双微”平台、997广播电台等途径,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