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急难愁盼|一条留言 拖欠的三十多万元农民工工资到手了

2022年02月22日10:5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2月22日电(魏鑫) 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宝鸡市委书记反映,自己和工友在宝鸡市宝钛老厂区高品质钛锭、管材、型材生产建设项目桩基打桩,打桩完成后,三十多万元工资却拖欠未结。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网友留言称,自己和工友在2021年11月13号到宝鸡市宝钛老厂区施工“高品质钛锭、管材、型材生产建设项目桩基打桩”。说好签正规劳务合同,桩打完八天内支付总劳务工资的百分之八十,桩都打完了找各种理由不签劳务合同并且不支付劳务工资。最后总包王经理,承包单位陕建李经理协调说元月二十五号前一定给我们劳务工资结清,剩余劳务工资347278元,双方自愿达成协议按了手印,元月二十四号给李经理打电话他们说疫情原因没钱。希望能帮助协调解决。

收到留言后,2月21日,宝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回复称,经了解,目前,用人单位已将剩余工程机械费进行了支付。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