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团队旅游恢复!17张海报带你领略西安回民街风情

【查看原图】
跨省团队旅游恢复!17张海报带你领略西安回民街风情【3】
跨省团队旅游恢复!17张海报带你领略西安回民街风情【3】

人民网西安7月17日电 “跨省团队游终于恢复了!”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宣布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经当地省委、政府同意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同时将景区接待游客最大承载量从30%放宽至50%,这预示着被按下“暂停键”的旅游业将步入正常化轨道。

7、8月份正值暑期,这次跨省旅游重启,对于旅游从业者和游客来说都是好消息。相关数据显示,文化和旅游部通知发布后,相关平台度假、酒店、民航等板块搜索量迅速攀升,国内跟团游、自由行搜索量相比开放前暴涨500%。此外,相关大数据还显示,今年暑期将迎来一波持续性的出游高峰。你有跨省出行的旅游计划吗?如果有计划,你会选择西安作为你出行的目的地吗?据相关平台发布的“下半年旅游意愿调查报告”中获悉,今年下半年游客的旅游意愿正在大幅提升,陕西位列最想去的旅游目的省市第六名。

来西安,作为西安风情的代表之一——回民街,是很多游客都会去“打卡”的地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目前西安的夜间消费活力在不断攀升,回民街呈现一片热闹繁华景象。今天,我们就走进这里,一起去看一看、尝一尝回民街的美食。 

温馨提示:虽然跨省团队游已恢复,但疫情尚未完全消除,目前南方多地正值汛期,洪涝灾害频发。建议有计划出行的游客,在开心出游的同时,务必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左瑞/文 张昊/摄影)

分享到: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