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牛一兵主持并讲话

2020年04月26日08:2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本报讯 (记者 王帅)4月24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是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路线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在陕西的具体化。要学深悟透,真信笃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三秦大地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传思想战线要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当好“学懂弄通做实”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省委常委会要求,突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强化新闻宣传,做好理论阐释,运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解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传报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深情厚爱和对陕西工作的关心关怀,在全省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