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2024年陝西將舉行兩次自學考試

2024年02月24日08:35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4年陝西將舉行兩次自學考試

  2月21日,陝西省教育考試院發布2024年全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時間。2024年陝西安排兩次考試,上半年考試時間為4月13日至4月14日,下半年考試時間為10月26日至10月27日。

  上半年考試報名時間為3月5日8時至3月11日18時(首次報考考生信息注冊、確認時間為3月5日8時至3月9日18時),繳費時間為3月5日8時至3月12日18時。

  下半年考試報名時間為9月5日8時至9月11日18時(首次報考考生信息注冊、確認時間為9月5日8時至9月9日18時),繳費時間為9月5日8時至9月12日18時。

  首次報考考生在規定時間內登錄陝西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https://www.sneea.cn)或陝西招生考試信息網(https://www.sneac.com),進入“陝西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考生服務平台”進行報名注冊。各市(區)考試機構對首次報考考生信息進行審核,信息確認成功后系統自動生成准考証號。

  在籍考生和首次報考信息確認成功的考生使用准考証號登錄網上報名系統,核對個人通信方式。通信方式如有變化,考生可進行修改,然后按流程提示完成課程報考和繳費,考生按每科26元繳納報考費。考生必須在規定時間內繳納報考費,繳費成功確認為報名完成。繳費方式為微信支付或網上銀行繳費。

  省教育考試院特別提醒,考生須如實填寫各項基本信息,並認真核對,確保個人信息的真實性和准確性,因信息錯誤導致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擔。上傳証件照須符合要求,嚴禁使用手機自拍照。圖片上傳后系統要進行質量檢測並與公安部人口庫進行比對,比對不通過的考生后期還需到報名點現場確認。所有考生報考前必須詳細閱讀自學考試考場規則、違規處理的法律法規、答題須知和誠信考試承諾書,完成網簽誠信考試承諾書。

  全省實行網上統一打印准考証,所有參加考試的考生須在規定時間內登錄陝西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或陝西招生考試信息網打印《陝西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准考証》。上半年考試打印准考証時間為4月4日8時至4月14日18時。下半年考試打印准考証時間為10月17日8時至10月27日18時。 (記者 郭妍)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