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日報看陝西

陝西榆林

讓干部在實境教學中得到鍛煉

2024年01月18日09: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西安1月17日電  (記者龔仕建)“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市應急指揮中心進行的那場培訓,以榆林真實發生過的一場洪災為例,從群眾撤離到救治善后,從人員物資調度到信息發布和輿情應對,完整模擬事件處置全過程。全體學員依次上台,根據不同崗位作出應對,相互點評指出不足。”回憶起前不久參加陝西省榆林市第十九期優秀年輕干部培訓班的經歷,榆林市橫山區懷仁路街道黨工委副書記何培業感覺收獲滿滿。

榆林市2022年啟動干部教育培訓精准性提升行動,創新干部教育培訓教學方式和內容,圍繞紅色革命教育、綠色治沙工作、煤化工產業發展路徑等緊密結合榆林實際的特色內容開發課程,將課堂搬進應急指揮中心和廠礦企業,讓干部在實境教學中得到鍛煉。截至目前,榆林市已開設各類培訓班150余個,培訓干部1萬余人。

《 人民日報 》( 2024年01月18日 11 版)

(責編:鄒星、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