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杭州亞殘運會火炬傳遞將於19日啟動

2023年10月17日08: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杭州亞殘運會火炬傳遞將於19日啟動

  本報杭州10月16日電 (記者劉軍國、竇皓、孫龍飛)杭州第四屆亞洲殘疾人運動會火炬傳遞將於19日在杭州市淳安縣千島湖秀水廣場啟動,隨后火炬將在杭州的建德市、桐廬縣、富陽區、蕭山區依次傳遞。22日,杭州亞殘運會火種將來到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並點燃主火炬塔。

  杭州亞殘運會火炬傳遞指揮中心副指揮長杜作鋒在16日召開的火炬傳遞主題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參加亞殘運會火炬傳遞的火炬手,除了優秀殘疾人運動員、教練員代表外,還有來自各行各業的模范代表、基層工作人員代表,以及熱心助殘事業、弘揚亞殘精神、為實現杭州亞殘運會願景貢獻力量的人士,整個傳遞過程將有600棒火炬手參加。其中,境外火炬手51棒,來自41個國家和地區。

《 人民日報 》( 2023年10月17日 第 14 版)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