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西安市總工會春季大型招聘會暨工會主席直播送崗活動啟動

2023年02月21日16:31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西安市總工會供圖

人民網西安2月21日電(魏鑫)21日上午,“春風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春季大型招聘會暨工會主席直播送崗活動在西安啟動。

本次活動由西安市總工會聯合西安市人社局共同舉辦,聚焦待業人員、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困難下崗職工等就業群體需求,助力重點群體穩定就業,採用線上+線下的方式呈現。

西安市總工會二級巡視員馮增權在線上直播間進行崗位推介 西安市總工會供圖

首場工會主席直播送崗活動現場,西安市總工會二級巡視員馮增權在線上直播間對3家企業的800余個崗位進行了重點推介,向求職者介紹招聘需求、薪資福利等內容,及時解答直播間求職者的留言,並提供了相關就業建議。求職者們紛紛在直播互動區為市總工會和現場企業點贊,直播累計觀看近60萬人次,點贊數達5.5萬次。

同步進行的線下現場招聘會,60余家重點支柱及新興產業、重點企業,提供了涵蓋制造、金融、數據信息等行業102個種類1808個崗位。入場求職者近萬人,用工企業收到簡歷3205份,達成初步就業意向1742人。同時,西安市總工會還在現場提供了就業幫扶、法律服務、建會入會、農民工維權等咨詢服務。

線下招聘會現場 西安市總工會供圖

2月至3月春風行動就業援助月期間,依托西安市總工會雲人才市場平台開設線上招聘專區,設立1個市級主會場和26個區縣、產業、開發區工會分會場,經過嚴格資質審查,共提供1600余家企業,各類工作崗位9萬余個。西安市人社局就業工作平台、陝西省人社廳“秦雲就業”小程序同步發布。

據悉,2月21日至24日,西安市總工會連續舉辦4場工會主席直播送崗活動,重點推介27家優質企業4000余個崗位需求﹔舉辦2場線下招聘會,100多家用人單位現場洽談﹔邀請9名專家進行3場線上就業指導和幫扶。各區縣、開發區工會也將聯合人社等部門開展多種形式的就業招聘活動,為廣大用人單位和求職者提供服務。西安市總工會還將在6月、9月、11月舉辦系列專場招聘活動,為企業和求職者提供多樣化就業服務。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