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西安春季大型招聘會即將啟動 1500家企業9萬余崗位等你來

2023年02月17日11:30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2月17日電(魏鑫)2月21日-3月31日,西安市總工會將啟動“春風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春季大型就業招聘會暨工會主席直播送崗活動,本次春季就業招聘活動將有1500家以上企業參加,提供9萬余個就業崗位,服務求職者2萬名以上。

招聘會將採用“一對一”實時在線視頻招聘、“工會主席直播送崗”、現場招聘會等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為求職者和有用工需求的企業搭建交流平台,提供就業服務。本次招聘會為公益性質,對招聘企業、求職者免費。

本次招聘會聚焦西安市失業人員、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困難企業下崗職工等重點就業困難群體的求職需求,分行業、分領域開展線上線下招聘活動,促進重點群體穩定就業。

現場招聘會

時間: 2月21日            9:00-14:00

地點:土門工人文化宮(西二環與大慶路十字西南角)

本次現場招聘會邀請了60余家全市重點企業參會,提供就業崗位1808個。

工會主席直播送崗活動

時間: 2月21日            9:30-10:30

            2月22日-24日  14:30-17:00

工會主席直播送崗活動將先后邀請27家全市重點行業、企業來到直播間進行企業宣傳和崗位招聘推介,提供就業崗位4073個。

直播平台:“西安指尖工會”微信小程序,“西安工會”、“勞動者報”微信公眾號,“西安職工匯”抖音號、今日頭條號、微博號以及“西安工會網”(www.xagh.net)。

網絡視頻招聘會

時間: 2023年2月-3月31日

參會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進入網絡視頻招聘會會場

       

通過嚴格資質審查,本次網絡視頻招聘會參會企業將達到共1500家以上,提供各類工作崗位9萬余個。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