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启用

2024年03月29日16:54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3月29日,在“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上线四周年之际,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学习强国”学习小站正式启用。

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启用现场

“该学习小站以职工阅读空间为主,我们将充分发挥职工书屋阵地优势,用好‘学习强国’丰富资源,完善学习小站功能设施,经常开展党建学习、阅读分享、读书沙龙、亲子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把这里打造成干部职工的精神家园。”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学习小站管理员张方介绍,学习小站内设置公共阅读区、互动答题区、亲子共读区、幼儿阅读区等,吸引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学习使用。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西安市“学习强国”学习小站示范站授牌,希望各学习小站充分发挥好学习宣传阵地,常态化开展学习宣传推广活动,让“终身学习”的理念更加实体化、立体化、场景化。

据悉,“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2020年3月30日上线以来,开设200余个特色专题,策划开展“学习赋能 强国有我”等线上主题征文活动、“学习强国•以书惠友”“博物馆奇妙日”等线下主题科普活动,大力推进线下体验空间建设,“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理念深植人心。(图文/记者 魏鑫)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