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4“我给两会捎句话” 

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给人民网网友回信:用心用情把关系群众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

2024年03月06日10: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2024年度“我给两会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正在进行,广大网友积极参与。部分中央部委领导,地方省委书记、省长陆续通过人民网致信网友,回应群众关切。

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

广大网民朋友们:

大家好!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很高兴通过人民网与大家交流。长期以来,广大网民朋友通过“领导留言板”“人民网+”客户端等平台表达诉求、建言献策,字里行间饱含着对陕西发展的热切期望,让我们深受鼓舞和启发。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过去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陕西考察指导,赋予陕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和“在西部地区发挥示范作用”的时代使命。我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心服务保障中国—中亚西安峰会,以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优服务提效能,以大抓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补短板强弱项,以稳就业稳增收为重点惠民生暖民心,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网民朋友的参与和贡献密不可分,给大家点赞!

新的一年,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切实增强经济活力、改善社会预期、增进民生福祉、防范化解风险,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

群众的期盼是我们的努力方向,网民朋友的支持是我们的强大动力。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如既往关心陕西、宣传陕西,多来陕西走一走、看一看,围绕高质量发展多献务实之策、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始终践行为民造福的政绩观,持续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把留言板作为收集民意、倾听民声、汇集民智的有效载体,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高效办理网友留言,用心用情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祝广大网民朋友幸福安康!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2024我给两会捎句话 看看还收到哪些回信】

各地: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委书记郝鹏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委书记许勤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委书记尹弘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委书记林武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委书记冯飞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委书记王宁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部委:

国家邮政局局长赵冲久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国家档案局局长王绍忠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