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3年西安市职工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29日15:07 |
小字号

12月28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西安市职工拔河比赛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成功举办。西安市灞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朱列致辞,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曦出席并宣布开赛。

比赛由陕西省总工会指导,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体育局主办,西安市灞桥区总工会、西安港务区工会、西安市工人文化宫承办。活动自11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各区县、产业、开发区工会层层选拔,19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同步进行图片直播,超110万人次观看。

比赛现场,选手们满腔热情,展现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起绳,拉紧。”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一二,加油!一二,加油!”铿锵有力的号子在场馆里回响,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齐心协力,一时间胜负难分,场外观众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将比赛紧张热烈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灞桥区总工会代表队摘得桂冠,曲江新区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碑林区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未央区总工会、建设交通工会等19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以来,西安市总工会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组织策划开展了西安市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包括工间操大赛、毽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等多项群众性体育赛事,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健身需求,激励全市职工群众追求卓越、突破自我。(当地供稿 西安市总工会)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