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千余人齐聚渭南共谋中医药与银发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11月13日09:07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千余人齐聚渭南共谋中医药与银发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第六届全国中医药文化大会暨首届银发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渭南市举行。本届大会以“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助力银发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省市相关部门领导、院士、国医大师、全国中医药大学校长、医院院长、知名企业家等千余人参会。

  大会举办了开幕式、中医药与银发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多边对话、主题报告会议、产业投资对接会、中医药大健康及银发产业博览会等活动。同时,举办了中医药特色诊疗论坛、中医药文旅康养论坛、中医药传承创新及中医药人才培养论坛、中药发酵论坛等平行主题会议。大会签约中医药大健康类、银发产业类、医药医工类、文旅康养类、乡村振兴类等项目20个,总投资108.17亿元。

  本次大会遵循“传承创新、文化引领、产业驱动、科学发展”的宗旨,深度挖掘渭南市中医药文化的丰富内涵,积极推进中医药与银发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健康需求和精神需求,服务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梁少飞)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