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新时代航空工业高质量党建工程启动实施

2023年07月01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邱超奕)6月30日,航空工业集团党组发布实施新时代航空工业高质量党建工程“1122”工作体系,该工作体系由“一个核心引领、一个顶层规划、两个重要决定、两大运行机制”构成,是航空工业集团党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质升级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体系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军工央企特色党建工程。

  据了解,新时代航空工业高质量党建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建设工作规划(2023—2027年)》,系统描绘建设蓝图;《实施高质量党建工程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深入推进党建与科研生产经营“双融双促”工作的决定》,深化拓展实践路径;全维度大党建工作机制和全级次大党建考核评价机制,全面管控压实责任链条等。

  《 人民日报 》( 2023年07月01日 06 版)

(责编:孙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