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陕西文艺界数字化平台全新上线

2023年04月11日14:2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4月11日电(李志强、实习生张晓晓)4月11日,陕西省文联五届十四次全委会会议暨陕西文艺界数字化平台全新上线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省文联主席团成员和文联委员近100人参加会议。

陕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琳以《坚定文化自信自强 奋力铸就新时代新征程陕西文艺新辉煌》为题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蔺雨传达学习中国文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和2023年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贺晋东宣读省文联主席团《关于吸纳西安铁路公安文联为陕西省文联团体会员的决定》和《关于增补陕西省文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的提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省文联系统文艺“六进”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单位、文艺评奖优秀组织单位、信息报送先进单位。陕西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谦主持会议。

陕西文艺界数字化平台全新上线启动仪式同步举行。陕西文艺界数字化平台由官网、微信小程序、公众号、视频号等媒体平台组成,整合全省文艺资源,提升文艺传播效能,服务文艺工作者。平台聚合四大功能:对外宣传窗口,融入主流舆论阵地,全面展现文联组织和文艺工作者新形象;数字资源库,下设人才库、作品库、机构库、奖节库、资讯库、专题库等;服务管理系统,会员注册登记全流程线上办理,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效能;展示交流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文艺展厅,促进艺术家交流互鉴,赋能文化产业发展。该平台是陕西文艺界唯一的、专业的、综合性的权威官方平台。通过数字化手段,让文联工作真正达成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立体覆盖的文艺服务供给体系,开启“网上文联”新篇章。

(责编:李志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