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加快推进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编纂工作

2022年12月02日09:03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加快推进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编纂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戈华 见习记者 肖阳熠)近日,省体育局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编纂工作推进会,研究志书编纂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编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潘斌从地方志编纂要求的角度,对篇目大纲进行了深入细致点评,对后续编纂工作提出具体的建设性意见。省体育局副局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编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富生要求,在细致完善篇目大纲的同时,尽快启动资料征集、志书初稿撰写工作,完善印发编纂工作任务清单,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志书编纂工作加快推进。

  会议就志书编目章节设置和编纂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研究,省体育局、省地方志办公室、省残联、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编委会办公室有关同志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责编:邹星、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