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新时代V视角——秦女子唱响网络强音主题活动在西安举办

2022年09月27日08:5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9月27日电(魏鑫)9月26日,新时代V视角—秦女子唱响网络强音主题活动在西安举办。活动由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承办,旨在培育和增加女性网络名人的责任感和传播正能量的意识,引领带动更多的网友弘扬网络正能量。

新时代V视角—秦女子唱响网络强音主题活动现场 人民网 魏鑫摄

“我们要持续弘扬和壮大网络正能量,大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不断推动陕西省‘争做陕西好网民’工程迈上新台阶,为推动网络文明蔚然成风做出应有的贡献。”陕西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魏军表示,本次活动对全面提升网民网络素养,弘扬和壮大网络正能量,凝聚广大网民贡献网络强国力量,具有积极意义。

“凝心聚力、激浊扬清、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让我们共同努力,以昂扬奋进之姿,共奏网络强国之歌,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陕西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乐介绍,陕西省妇联不断强化“引领联系服务”职能,拓展网络宣传阵地,打造“秦女子之声”新媒体矩阵和信息服务平台,设置网络议题、组织各类活动,持续传播网络正能量。

新时代V视角—秦女子唱响网络强音主题活动现场 人民网 魏鑫摄

据悉,此次“新时代V视角—秦女子唱响网络强音主题活动”是陕西省“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的一个重要构成部分,目的在于进一步激发女性网络名人的热情和活力,引领带动更多网民弘扬网络正能量,不断汇聚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富民强省的强大社会力量。活动邀请了陕西省重点新闻网络平台以及有影响力的女性大V及知名人士,通过主题演讲、圆桌交流、现场互动等形式呈现。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