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2日16:1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反洗钱意识和洗钱风险防范能力,5月12日,浙商银行西安分行面向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举办了一场反洗钱知识宣教活动。

为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在避免聚集的同时,扩大了宣传覆盖范围,让在校学生能够直观、便捷的参与活动。活动现场,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反洗钱讲师以案说法,结合学生学习专业,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洗钱犯罪的定义、后果和危害,重点普及了刷单诈骗、微信跑分等校园常见洗钱手段,讲解了相应的洗钱风险识别与防范技巧,为学生展开沉浸式互动答疑,告诫大家务必警惕身边的洗钱陷阱,远离犯罪。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加深了学生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延伸反洗钱宣传触角,面向青年学生、老年人等重点群体开展精准、专业、务实的反洗钱知识普及工作,切实履行反洗钱宣传义务,全方位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当地供稿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