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徐新荣当选省政协主席

2022年01月21日08:23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本报讯 (记者 齐小英 刘居星)1月20日下午,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徐新荣当选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徐新荣为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张广智为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薛占海为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王永明、王晓驰、王爱民、邢可利、刘斌、闫超英、杨效宏、张小宁、陈俊锋、高中印、薛建兴为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韩勇同志辞去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李晓东、李冬玉同志辞去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闫超英同志辞去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