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2年01月20日08:18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秦骥)1月19日晚,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国中主持。

  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小燕、姜锋、朱静芝、郭青、梁宏贤、戴征社、郭大为、文引学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51人,实到48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及修改意见的汇报、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关于省十三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讨论情况及修改意见的汇报。两项草案将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通过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决定,代表30人以上联合提名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0日下午4时。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