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爱心企业助力渭南高新区“战”疫

2022年01月05日17:5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1月4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举行捐赠仪式,接受来自浙江的嘉兴尚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捐赠。捐赠仪式由渭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范晓鹏主持。

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了不少爱心企业的心,嘉兴尚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员,并在此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向渭南高新区捐赠智能型医用电子体温计1000个,总价值20万元,助力渭南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范晓鹏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嘉兴尚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渭南高新区始终绷紧思想之弦,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居民群众构建可靠的安全屏障。嘉兴尚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捐赠的智能型医用电子体温计,将给一线防疫工作带来便利、提高效率,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同舟共济、克难攻坚,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嘉兴尚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小龙表示,嘉兴尚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高科技医疗器械研发的企业,在疫情防控中有着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公司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重任,为守牢防疫防线作出积极贡献。(当地供稿 渭南高新区)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