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全红婵妹妹别急,你的"小毛驴"找到了!

2021年09月17日17:35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9月17日电(邹星、白鸽) “我竟然把你忘在西安了”,9月17日,东京奥运会冠军、十四运会跳水冠军全红婵发布微博,称自己的小毛驴遗落在西安了,配图为一只可爱的小毛驴玩偶。

网友纷纷跟帖留言,希望能够帮助“全妹妹”找到这只可爱的“小驴”。

十四运会组委会官方微博第一时间留言表示:“全妹别着急,我们帮你找娃娃。”

刚刚,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转发全红婵微博称,经过沟通联系,全妹的娃娃已经找到啦,会尽快安排把娃娃寄给妹妹的。

据了解,这只可爱的小毛驴玩偶是全红婵的幸运物,是哥哥全进华买的。作为大哥,全进华一向非常疼爱自己的弟弟妹妹,所以会经常给他们带一些小礼物。在十四运会跳水比赛中,全红婵的双肩包上经常会挂着这只小毛驴玩偶,可以看出全红婵非常喜欢这只娃娃。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