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团委工作获评总行多项荣誉

2021年05月12日16:3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近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第八团支部(宝鸡分行团支部)获评“恒丰银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融鑫路支行姜疆获评“恒丰青年五四奖章”;同业金融部张蔚仪获评“恒丰银行优秀共青团员”。

近年来,在总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团委引领辖属团支部、团员和广大青年员工砥砺奋斗,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积极投身到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分行团委深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扎实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活动。开展“书香恒丰 相伴成长”读书分享会,交流学习心得,引导青年员工多读书、读好书。组织开展“师教徒、老带新,培养新时代恒丰优秀青年”经验交流主题活动,充分发挥老员工在知识传导、业务技能传授等方面的优势,切实提高新入职员工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抓好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形势任务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通过座谈会、读书荐书、拍摄制作微视频等形式,引领青年思潮,讲好恒丰青年故事,传播正能量。

分行团委联合分行党委、工会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恒丰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庆七一职工演讲比赛,激发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推荐表彰“最美奋斗者(团队)”、“奋进新时代 建功新恒丰”先进工作者,引导全行青年员工向先进看齐,对标达标。强化青年志愿服务,扎实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在各业务条线组织开展的竞赛活动中,积极组织青年员工踊跃参与,激发奋斗士气。疫情期间,组织青年员工成立突击队,结合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积极捐款、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月”活动,组织拍摄清廉金融文化微视频,引导青年员工践行合规守信、崇廉拒腐的价值观。

此次团委工作荣誉奖项的获得,既是对前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团委将继续发挥青年员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为青年员工广泛搭建展示才能、奉献青春的舞台,团结带领他们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当地供稿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