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泥土芬芳 消保温度 金融知识送温暖”消保课堂走进安康

2021年04月26日15:5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15:59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0条新闻

安康,地处秦巴腹地,汉水之滨。自1988年以来,建设银行牢记“安康不脱贫,建行不撤兵”的初心使命,累计选派112名扶贫干部,同贫困群众结对子、认亲戚,把心血和汗水洒遍秦巴山区千家万户,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迎来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中国建设银行开设以“泥土芬芳 消保温度 金融知识送温暖”为主题的消保课堂,在安康市汉滨区鸣锣开讲。 下面,就请跟着我们一起走进这一期“多彩消保 智慧课堂”,一起看看百姓怎么说吧。 今天的安康,温暖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村民们满心欢喜,脸上洋溢着最真切的笑容。建设银行锐意创新,积极探索“智慧化、泛在化、年轻化”的消保宣教思路,用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建行的用心服务传递到百姓身边,展现出建行消保有温度,暖暖的。(当地供稿: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

(责编:李志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