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1年03月30日07:37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母家亮)3月29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篇目,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交流研讨等各项工作,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学出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学出坚定信仰,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在三秦大地结出硕果。要学出规律认知,始终把握历史主动,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学出为民情怀,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三秦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出过硬本领,从容应对风险挑战,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做到底数清、底线牢、底盘稳、底气足。要学出奋斗精神,矢志推动追赶超越,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努力在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中作出陕西新贡献。要学出优良作风,展现清廉干事形象,以知重负重、务实求实、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最佳效果是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学深悟透,把握重点关键,注重实际效果,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力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史明理有大的收获、学史增信有大的提升、学史崇德有大的进步、学史力行有大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