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将为省级机关遴选90名公务员

2021年03月09日07:11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将为省级机关遴选90名公务员

  本报讯 (记者 周明)记者3月8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省委组织部决定开展省级机关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为省级机关遴选公务员90名。遴选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17日。

  此次遴选范围包括:全省市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全省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工作人员;省垂直管理系统、中央国家机关驻陕直属系统的公务员符合上述范围和有关规定的也可报名。

  本次公开遴选报名平台设在陕西人事考试网,不设现场报名。报考者也可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陕西党建网,点击“陕西省2021年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专题所设链接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15日8∶00—3月17日17∶00。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