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妇联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新闻通气会

2021年02月25日14:4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由陕西省妇联主办,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各女性社会组织协办的陕西女性大讲堂公益讲座周、陕西女性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集市、陕西省优秀女性回娘家等“三八节”系列活动,即将在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此次由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庆“三八”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纷呈。通过听、说、看、做,多渠道感受高质量的公益活动,带您享受家庭般的温馨,体会娘家人的温暖:

亮点一:聆听智者的声音,感悟生命的智慧——陕西女性大讲堂公益讲座周

3 月3 日至3月7日,每天下午在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邀请陕西、上海等地的知名学者、专家、教授等名师开展高品质讲座,通过现场讲座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人受益。

亮点二:中心就是我的家 唠唠妇女知心话——陕西优秀女性回娘家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通过组织专场服务体验活动,为陕西省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女劳模、女性社会组织带头人等优秀女性代表搭建交流平台,共商社会话题,共谋女性事业。

亮点三:展芳华筑梦新时代 绽风采不负半边天——陕西女性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集市

3月7日全天在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广场将举行一场学雷锋公益志愿服务,届时将由陕西省女法官、女律师、女医师、女公证员、女摄影师、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等专家教授和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咨询服务。

亮点四:超值体验 乐享生活—— “三八”暖心体验卡服务

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特推出价值1000元的暖心公益体验卡,内含8次体验课程,体验者在规定期限内提前预约,可选择亲子体验课程、心理健康体验、网红美食DIY、衣柜收纳整理、手工制作体验、女性形体舞蹈、香道艺术课程、茶艺体验课程。每人持卡各课程均可体验一次,“三八”节期间此卡仅售380元。

公益集市活动当天还将同时举行“陕西省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陕西省妇女儿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陕西省巾帼创业驿站、长安大学函授办学点启动仪式。(当地供稿 陕西省妇联)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