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支球队晋级欧冠16强 皇马遭矿工双杀出线堪忧

2020年12月02日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8支球队晋级欧冠16强 皇马遭矿工双杀出线堪忧

中新网12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展开争夺。当天的比赛结束之后,8支球队已经提前锁定16强席位。处在B组的皇马遭到顿涅茨克矿工双杀,出线形势告急。

第5轮比赛中,利物浦1:0双杀阿贾克斯提前出线,波尔图0:0战平曼城双双晋级。拜仁客场1:1战平马竞,以小组头名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另外,切尔西、塞维利亚、尤文图斯和巴萨在本轮比赛开始前,已经获得出线权。

截至目前,B组仍然无晋级球队。皇马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白衣军团客场0:2不敌对手。此役过后,皇马与矿工同积7分。但因胜负关系不占优,银河战舰排在小组第3,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另外,国米3:2战胜门兴,目前国米以5个积分小组垫底,但蓝黑军团仍有晋级欧冠16强的希望。

末轮小组赛,皇马将对阵门兴,国米将面对矿工。只有皇马和国米双双战胜对手的情况下,两支欧洲豪门才有可能携手小组出线。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