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第二阶段将在呼和浩特进行

2020年12月01日07: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女篮联赛第二阶段将在呼和浩特进行

本报呼和浩特11月30日电 (记者张枨)30日,记者从2020—2021赛季中国女篮联赛(WCBA)呼和浩特赛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WCBA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2月1日在呼和浩特赛区开打。1日晚,内蒙古农信女篮将对阵北京首钢女篮。

据悉,2020—2021赛季WCBA采取全封闭式的赛会制形式进行,共分为3个比赛阶段,每阶段比赛选择在一个城市进行。第一、第二阶段为常规赛,第三阶段是季后赛。第二阶段将于12月1日至24日在呼和浩特进行,共有17支球队参赛,第二阶段共进行60场比赛,比赛分为5人制篮球赛和新赛季增加的3人制篮球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中国篮协采取了严密的防疫措施。第二阶段比赛原则上空场无观众,实行全程封闭式管理,赛事主办单位要求赛区和所有参赛队都要有完备的疫情防控方案,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建立人员健康档案,经过层层检测才能参赛,同时要求赛场赛地设置“黄绿区”,对赛事人员实行分级、分区管控,严把防疫关。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01日 第 16 版)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