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钻石联赛赛程公布

中国两站赛事8月举行

2020年11月26日10: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国两站赛事8月举行

本报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刘硕阳)摩纳哥当地时间24日,世界田联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2021年世界田联钻石联赛的赛程。包括将在瑞士苏黎世举办的总决赛在内,新赛季的钻石联赛共设14站赛事,中国的两站赛事将在明年8月东京奥运会闭幕之后举行。

受疫情影响,2020年钻石联赛大幅“缩水”,原定14站的比赛最终仅举办8站,并取消了总决赛和各项目总冠军的头衔。2021年钻石联赛将恢复14站的设置,首站比赛将于明年5月23日在摩洛哥拉巴特举行,9月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站结束后,各项目将根据选手们在13场分站赛中的积分排名产生参加年度总决赛的名单。9月8日至9日,2021年钻石联赛总决赛将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并产生各项目的年度总冠军。

新赛季的钻石联赛,中国将设两站分站赛。其中上海站将于明年8月14日举行,另一站的举办城市尚未确定,该站比赛将于明年8月22日举办。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26日 第 13 版)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