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农高会跨境电商产业论坛举行

2020年10月26日10:4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第27届农高会跨境电商产业论坛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卢新智)10月23日,由商务部对外贸易司指导,陕西省商务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27届农高会跨境电商产业论坛在杨凌举办。

  论坛以“跨境新发展·赋能新时代”为主题,研讨交流跨境电商发展新趋势和农产品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论坛采用“主旨发言、专题演讲、专家论道”方式进行。专家围绕经济双循环大背景下如何搞好跨境电商和跨境电商如何更好地赋能农产品等话题进行研讨。上半年,全球外贸受疫情影响,面临严峻挑战,与此同时跨境电商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逆势增长。与会人员认为,跨境电商将进入快速发展期。

  据了解,近年来,陕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以建设高水平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契机,大力支持跨境电商发展。上半年,全省进出口总值达到1796.1亿元,同比增长3.5%,增速高出全国6.7个百分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