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大力推进乡村振兴

2020年10月23日06:57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大力推进乡村振兴

  10月21日,在农高会C馆内,杨凌良科用玉米别出心裁地组成碾盘、碌碡造型。 本报记者 肖晓良摄

  10月22日,在第27届农高会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成果展展馆,全国重点县区脱贫攻坚成果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本报记者 肖晓良摄

  10月22日,在杨凌农高会C馆前的广场上,观展群众正在试乘共享飞机。 本报记者 田若楠摄

  10月22日,暖阳高照。

  备受关注的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拉开了帷幕。杨凌国际会展中心人流如潮,争相一睹科技“盛宴”。

  围绕“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结合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合作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轮番上阵。上合组织农业展、农业高新技术展、智慧农业技术集成展、陕西“3+X”特色现代农业展等40多个专题展览、2000多个展位的高新农科技术成果和独具特色的农业产品让参会者驻足体验,流连忘返。

  科技创新,让农业活力无限。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