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开展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年10月22日09:04  
 

10月16日下午,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指挥部“一办八组”、各街办、各部门及卫生健康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或观摩演练。

本次演练邀请市第八医院副院长许优、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志军观摩演练。演练采取桌面推演的方式开展,共设病例发现与报告、排查救治与转运、流调与消毒、风险评估与应急响应、密接的摸排与分类管控、解除应急响应六个场景。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兼指挥部办公室常务主任王海若表示,本次演练总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各工作组、各街办、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实施精准防控,加强学校、集中隔离酒店管理、商场超市、医疗机构等重点领域管控,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医疗救治、应急队伍能力,制定核酸检测专项预案,始终保持临战状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当地供稿 西安高新区)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