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秦渡街道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部署会

2020年10月22日08:49  
 

10月16日上午,秦渡街道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部署会。街道医保经办人员、税务所相关人员、各村主要干部、村级医保征收人员、全体驻村指导员参会,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会议首先对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政策进行讲解。详细解读《高新区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实施方案》,对重点和特殊问题进行详细解释,一一说明,确保为群众提供专业的政策解答,方便快捷的缴费服务。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民心工程。要求各村各社区加强宣传动员,广泛运用广播、宣传彩页及微信、抖音等新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动员群众积极参保。(当地供稿 西安高新区)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