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创业年代》央视1套黄金档热播

2020年10月15日08:17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电视剧《创业年代》央视1套黄金档热播

  本报讯 (记者 李向红)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优酷视频、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出品的电视剧《创业年代》,自9月27日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1套黄金档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引发社会强烈关注。

  电视剧《创业年代》由林柯执导,毕鉴威担任编剧,冯绍峰、袁姗姗等联袂主演。作为一部现实题材作品,该剧力求还原中国科技企业的每一个发展阶段,见证中国计算机技术的每一项阶段性成果,展现中国IT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风雨历程。主创团队对我国第一代科技创业者进行了大量采访,花4年时间打磨剧本,历时百余天辗转成都、上海等地取景。该剧要表达的核心主题,正如剧中人物邝铭筹所言:“不负于心,不负于国,不负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