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服务”:为企解忧 伴企成长

2020年10月13日14:11  
 

国家税务总局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近期联合区招商服务局、行政审批局等单位,为来开发区投资发展的企业推出了“集成服务”——根据企业前期考察、投资和经营等不同阶段的服务需求,提供全程跟随式服务,受到了企业欢迎。

“让企业安心投资,顺利经营,清楚纳税”——这是汉中市经开区税务局涉税“集成服务”的服务宗旨。该局根据来经开区投资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提供针对性服务:在项目筹备阶段,对有意向在经开区投资发展的企业,安排专人提供涉税登记咨询等专项服务;在项目投资建设期间,根据企业需要,提供政策辅导等针对性服务,助力项目建设运营;在项目建成后的运营发展期,税务部门“专家团队”全程为其提供解难答疑服务,帮助企业规范核算管理。

汉中市经开区税务局联合其他部门推出的“集成服务”,现已成为汉中市经开区的营商环境品牌服务项目,招商引资效应显著。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截至9月底,汉中市经开区招商引资新入企业81户,同比增长37%。(当地供稿 丁刚)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