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最安康”品牌商品荣获“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2020年10月13日16:05  
 

近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结果出炉,经过大赛层层选拔,最终由安康高新区选送,陕西扶贫空间最安康品牌运营中心出品的“最安康可视可听茶饮系列”荣获大赛金奖。

据悉,“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以旅游休闲食品和方便食品、旅游茶品、旅游服饰等二十大类为主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了1588套、2万多件参赛旅游商品,通过专家组评审和广大游客投票,最终评选出一批类型丰富,工艺独特,文化深厚的特色旅游商品。

“最安康可视可听茶饮系列”

(“最安康”富硒绿茶)

陕西扶贫空间最安康品牌运营中心精心打造的“最安康可视可听茶饮系列”,由富硒绿茶、富硒白茶和富硒红茶组成,通过扫描包装上的二维码,即可一边品茗茶,一边了解产品生长环境、制茶工艺,同时还可以聆听安康民歌,观看各类文化旅游宣传片,充分了解安康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真正实现“闻香品茶赏美景,观戏听曲最安康”的悠然意境。

陕西扶贫空间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把更多精品茶叶产品融入“可视可听茶饮系列”,结合更多富有安康特色的文旅信息,丰富试听资源,为推动安康特色旅游商品走向更大的舞台贡献力量。

(“最安康”富硒红茶)

安康高新区将以荣获“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进取,持续挖掘本地文化内涵,加强创新、提高品质,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支持和鼓励辖区企业进一步加大旅游商品宣传推广和研发力度,更好满足日益增长的旅游购物需要,促进旅游商品业健康发展,为助推全市乃至全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高新贡献。(当地供稿 罗楠)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