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竹海景区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实行预约限流

2020年09月29日08:5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原标题:蜀南竹海景区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实行预约限流

人民网成都9月28日电 国庆中秋假期将至,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文化和旅游节日市场工作的通知》要求,蜀南竹海景区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即每日游客最大接待量控制在22,500人以内(含免票对象)。

景区将对入园游客密度进行实时监控,当达到80%(18,000人)、90%(20,250人)时,会提前公告并及时采取疏导、分流等措施。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2020年4月13日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明确A级旅游景区切实做好“限量、预约、错峰”的防控工作要求”,为保护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生态环境,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结合蜀南竹海景区内停车位数量及道路通行条件实际情况,经景区研究决定,对进入景区车辆实行“全面管控、有限开放”,即:对游客车辆进入景区实行限量许可,景区居民生产生活用车、公务用车、特种车辆除外。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