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会见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

2020年09月28日06:4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赵一德会见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

  本报讯 9月27日,省长赵一德在西安会见了来陕参加“走进延安”活动的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和顾问单位、重点企业代表。

  赵一德说,国际高级经济顾问是陕西省政府的智囊团,多年来,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与我们携手共进、深化合作,为陕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陕西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富集、交通区位便利、科教实力雄厚,正面临共建“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是一块充满生机活力与发展潜力的土地。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心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陕西发展,提出更多真知灼见,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共同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总裁苏俊雄、宝健国际集团中国区总裁李道、威立雅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黄晓军、威盛集团全球副总裁徐涛代表顾问作了发言,就推动陕西民营企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延安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