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合:10人亚泰9分钟3球逆转四川

2020年09月27日10:0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甲综合:10人亚泰9分钟3球逆转四川

新华社成都9月26日电(记者陈地)26日,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的三场比赛率先打响,泰州远大1:0战胜北京人和,赢下关键一战;贵州恒丰兵不血刃3:1轻取江西联盛;而10人应战的长春亚泰则3:1惊天逆转战胜四川优必选。

当日下午,成都赛区的较量正式开始,对阵双方是积分榜排名第2的泰州远大和第3的北京人和,由于赛前两队的积分仅仅相差1分,泰州远大7分,北京人和6分,排名榜首的成都兴城则高达12分,意味着这场比赛属于名副其实的A组次席争夺战。

比赛开始,北京人和在对抗上更胜一筹,进攻上也力压泰州远大,但怎奈球队得势不得分。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泰州远大的许嘉俊接到刘建业的助攻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击败北京人和。

在梅州赛区,江西联盛对阵贵州恒丰。上一场比赛,贵州恒丰艰难拿到赛季首胜,此番剑指两连胜。第38分钟,贵州恒丰凭借点球建立优势,上半场1:0暂时领先。易边再战,第53分钟,贵州队莫塔再打进1球,比分来到了2:0。此后表现极为活跃的易县龙取得进球,帮助江西扳回一城。但比赛最后阶段,贵州队桂宏一脚低射破门锁定胜局,江西队再也无力回天。最终,贵州恒丰3:1战胜江西联盛,暂时来到赛区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常州赛区四川优必选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上半场率先发难的是长春亚泰,他们进攻更加主动,但四川的防守十分稳健,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场不久,亚泰队孙捷在防守时出现危险动作,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球队只能少打一人。有了人数上的优势,四川踢得更加从容,仅过了3分钟,便通过一次抢点头球取得优势。然而,少打一人还丢球的现实似乎打醒了沉睡的亚泰球员们,从第65分钟开始,高迪、谭龙、李光文在9分钟内连入3球,以3:1逆转战胜四川优必选。1球领先且多打一人还遭遇大逆转,此役过后,李毅率领的四川优必选依然难求一胜。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