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篮举行2020-2021赛季WCBA出征仪式

2020年09月27日10:0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福建女篮举行2020-2021赛季WCBA出征仪式

新华社福州9月26日电 26日,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2020-2021赛季WCBA出征仪式在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训练馆举行。

俱乐部总经理龚松林介绍,本赛季是福建女篮参加的第三个WCBA赛季。在休赛期,福建女篮从江苏女篮签约锋卫摇摆人胡鑫雨,从四川引进外线射手杨文钰,加上魏于淳等好手的加盟,队伍实力较往年有较大提升。

“新赛季福建女篮一定会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冲击更好的成绩。”龚松林表示。

据介绍,福建女篮(福建众腾职业篮球俱乐部)还将加快资源整合,入驻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未来俱乐部还将与珠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建,一起发展晋江青少年篮球培训市场。

新落成的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训练馆将承办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部分篮球比赛。10月1日,训练馆同室外篮球公园将作为首批对外开放的场馆正式对外试运营。

2020-2021赛季WCBA联赛将于10月1日在成都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随后,常规赛第二阶段将从12月1日开始在呼和浩特举行。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