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乡发布区域公共品牌“汉韵西乡” 

2020年09月23日17:13  
 

9月17日,西乡县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暨电商扶贫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汉韵西乡”区域公共品牌覆盖西乡县主要农业产业种类,包括茶叶、食用菌、粮油等6大产业。

西乡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在发布会致辞时说,推出西乡区域公共品牌“汉韵西乡”, 将茶叶、食用菌、粮油、蔬果等众多优质农产品集中展示,目的是将绿色、优质、健康的品牌内涵推荐给大家,进一步扩大“汉韵西乡”的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推动更多的西乡特产走出陕西、飞向全国。同时吸引众多企业家大力支持西乡的优势产业、优质产品,在品牌打造和市场营销上与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定向采购、订单消费等方式,帮助持续拓宽西乡农产品的营销渠道和市场空间,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据了解,西乡县年产茶叶1.62万吨、粮油13万吨、蔬菜食用菌10.8万吨,猪牛出栏超52万头,另有大樱桃、猕猴桃、核桃、吊瓜、雷竹等多种农特产品,累计认证“两品一标”产品37个。

为了提升西乡区域农产品竞争力、增加西乡农产品附加值、推动西乡农业供给侧改革,提升西乡农产品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探索创新先进的生产经营管理模式,西乡县举行本次公共区域品牌发布会,通过品牌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进行持续推动西乡农产品品牌化,有力提升西乡县文化、旅游、农产品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当地供稿 刘春生)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