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到咸阳职院检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020年09月15日20:07  
 

9月13日,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到咸阳职院检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民,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院长杨卫军、副院长吴旭锦等陪同检查。

岳亮一行来到学院餐厅,逐一检查了文明餐桌、就餐秩序、饭菜品种,与就餐学生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就餐排队时间、饭菜质量及价格等问题,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学生错峰就餐、饭菜质量保证、餐饮卫生安全、文明用餐、餐厅管理服务等情况汇报,和师生一起排队扫码用餐。

岳亮对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科学安排学生就餐时间。以时间换空间,减少学生就餐排队时间。落实陪餐制,每天专门安排领导干部和教职工与学生一起用餐,确保学生就餐安全顺利。二要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要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培养学生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全力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增光添彩。三要大力推进光盘行动。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实施有效措施,优化菜品,提高质量,杜绝浪费。(当地供稿: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李志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