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国有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原执行董事、总经理徐良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年09月03日20:5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原标题:眉山市国有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原执行董事、总经理徐良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人民网成都9月3日电 据眉山市纪委监委官微消息,日前,经眉山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青神县纪委监委对眉山市国有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原执行董事、总经理徐良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徐良军理想信念丧失,背弃初心使命,纪法意识淡薄,违规收受红包礼金;以权谋私,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胆大妄为,伙同他人非法侵吞国有资产;玩忽职守,造成国有企业巨大损失。

徐良军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受贿和国有企业人员失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眉山市国资委党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徐良军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