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印发科学技术奖励办法

2020年08月19日07: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广西印发科学技术奖励办法

本报南宁8月18日电 (记者李纵)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新修订的《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奖励在广西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组织,充分调动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建设创新型广西。

激发年轻科研人员的创新动力和活力,设立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授予在自然科学研究、发明创造、企业科技创新等领域中作出杰出贡献,且未满45周岁在广西工作的科技工作者。该奖种不分等级,高于自然科学奖一等奖而次于自然科学奖特等奖,仅授予个人,每项奖金20万元。

鼓励企业创新,设立企业科技创新奖,授予在科技创新活动中取得显著成效的广西企业。该奖种不分等级,等同于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仅授予企业(不授予个人或团队),每项奖金100万元。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19日 第 10 版)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