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定县原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朝礼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年07月10日13:2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原标题:泸定县原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朝礼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人民网成都7月10日电 据甘孜州纪委监委官微消息,日前,经泸定县委批准,泸定县纪委监委对泸定县原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朝礼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任朝礼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红包、礼金、土特产等,向企业转嫁接待费用;与管理服务对象打麻将;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建、工程款拨付等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任朝礼的行为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泸定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泸定县委批准,决定给予任朝礼开除党籍处分;由泸定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