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集贤园: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7月08日16:17  
 

近日,西安高新区集贤园组织30余名党员组成消费扶贫队伍,走进周至县与佛坪县交界处的板房子镇长坪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来自西安高新区丈八街办丁家桥社区的党员们在村委会会议室举行了集体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通过村委会向村民们赠送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党的关爱和温暖。党员们的到来为长坪村带来了新的消费动力,将贫困户家中的香菇、蜂蜜等农特产品抢购一空,短时间内实现了经济效益,让村民们看到了脱贫致富的希望之光。

据了解,打赢脱贫攻坚战是集贤园2020年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集贤园管办在常态化驻村帮扶的同时,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长坪村脱贫攻坚,大力开展消费扶贫活动促进当地农副产品的销售,进一步提高村民的收入。

集贤园负责人表示,经过近年来的努力,长坪村已经有了自己的特色产业,集贤园今后将积极促进当地农特产品的消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当地供稿 许丹)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