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南江县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2020年07月01日07:5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原标题:巴中市南江县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人民网成都6月30日电 据巴中市南江县纪委监委官网消息,6月29日,南江县纪委监委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多名干部受到处分。

1.光雾山诺水河风景名胜区光雾山管理处工作人员王成龙不正确履职、工作走过场问题。2015年,王成龙在担任光雾山污水处理设施重建工程现场代表、建设管理科副科长期间,不正确履职,在未现场核实情况下签字确认部分隐蔽工程现场签证单和工期延误损失报告等资料,核实工程竣工结算资料走过场,导致工程送审价超合同价。2020年1月,王成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光雾山镇人大主席陈明国在项目验收工作中搞形式、走过场问题。2010年10月至2015年4月,陈明国在担任光雾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期间,作为光雾山污水处理设施重建工程项目分管领导,对项目分而不管、管而不力,未发现王某某工程量签证乱作为问题,在项目验收工作中走过场,致使工程送审价超合同价。2020年2月,陈明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桥亭镇长河村村主任石礼德在涉农保险保费补贴专项清理工作中走过场问题。2019年8月,石礼德在担任原柳湾乡长河村村主任期间,在牵头负责长河村涉农保险保费补贴专项清理工作中,未认真到户开展自查核实,工作流于形式,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月,石礼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红光镇正科级干部赵敏学违规确定施工队伍等问题。2017年12月,赵敏学在担任兴马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期间,在联系铜马村水利项目工作中违反规定程序,未经村民“一事一议”,违规确定施工队伍。同时,赵敏学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4月,赵敏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原县水务局饮安站副站长熊传地对饮水安全项目指导监管不力的问题。2017年4月至2018年7月,熊传地在负责南江县关门镇金银岩村饮水安全项目技术指导工作中,履职尽责不力、指导监管缺位,未对该项目坝基截流槽进行查验评定,导致工程完工后无法正常蓄水。2020年4月熊传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