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在京举行

张庆黎讲话

2020年06月05日06: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在京举行

新华社北京6月4日电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4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以问题为导向、以制度为保障,扎实有效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张庆黎指出,提案承办单位要深化与委员的沟通协商,通过提案办理宣传解读政策,广泛凝聚共识;要把提案办理作为改进工作的契机,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确保提案办好、办出成效。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主持会议。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国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提案承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责编:左瑞、邓楠)